谜题

该耕种啦!

我是一个特别喜欢做梦,也经常做梦的人。

  我在想,也许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梦境兽,它与我们一起降生到这个世界上,我们拥有过梦境越来越多,他们也逐渐长大。

   我总是梦到野外,所以我的梦境兽身上总是沾满了泥土,每晚临走前它总给自己带满满一口袋的胡萝卜。(他喜欢吃胡萝卜可能是因为我有点夜盲吧……咳咳,听说吃胡萝卜对眼睛好。嗯。)它是一只特别勤奋的梦境兽!所以我总是有很多很多的梦,它也长得特别快,早就比我还要高啦!

  有时候会有噩梦,所以我想,也许我可以给它戴上小铃铛,当它在施展魔法时,我就会听到叮当叮当的声音,这样就会知道这只是梦啦,别害怕~

(图片可以转载,但须注明原作者和出处,不可二次创作,谢谢)

评论(74)

热度(52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